“无尽夏。”

关于

【全职×你】偶遇绿茶怎么办?











#小点的我就皮一下,真的。

#ooc,好久不写了。










【叶修】





作为叶修得正牌女朋友,平时在荣耀里勾勾搭搭叶神也是正常的,这不,你拉着他来打副本,还叫上了朋友,你朋友说着又带了一个女孩子。



你本来没想那么多,因为认识的话配合可能会好一些,可是那个女的看见叶修。





“叶神!我喜欢你好久了!!”​

呵呵,你摘下耳机看了叶修一眼,示意他自己解决。

“……谢谢。”




“叶神能不能加个好友!!我不会打扰你的啦平时副本什么的也不会麻烦你!”




?姑娘你这话就有点奇怪了。




“嘶……我的好友列表只加认识的人。”

“呜……叶神……”





​?你别撒娇啊,撒娇对叶修没什么用的真的,除了我。


因为这个事不欢而散,叶修让你赶紧开本,你本来想着赶紧打完赶紧散皆大欢喜,可是结束后那个女的又缠住了叶修,准确来说,是缠住了你。


“那个……你刚刚其实放个技能我就能跑的……你为什么不放啊……”​

“实不相瞒姑娘……”​


你的话被打断了。



“是我不让他放的,她要是放了,你也跑不了。”​

















【喻文州】




同学聚会什么的,你虽然不喜欢但是还是要参加的,尽管里面都是攀比。



但是光你男朋友是喻文州就很长脸了好的伐


和喻文州说了一下,刚刚好那天晚上战队没有事情,就拉着喻文州一起去了。



刚刚进入包厢,就被一个女生的惊呼吓到了,哦,原来是当时班里的绿茶,看出来了又要作妖。





“是喻文州吗!!!”

“嗯,你好。”





你明白了这人看上你家先生了,拉着喻文州找了一个离他比较远的地方就坐下了,本想着离远一些就不会有什么事情了,没一会儿那个女的就过来了,还拿了杯酒。




“喻队我喜欢你好久了,敬你一杯。”

“抱歉他不喝酒。”



你赶紧打断,职业选手还是少喝酒,而且就喻文州这个脑子可得好好保护,毕竟是四大心脏。




“你是……谁啊?”

“我是他女朋友。”

“人家喻队都没说什么,你说什么呀。”




得了开始装委屈了。




“抱歉,因为职业的问题我不怎么喝酒,她的确是我女朋友。”

“我听我女朋友的。”




就喻文州那七窍玲珑心,自然看出来了你的不喜。




等到吃饭,那个女的老是对着喻文州抛媚眼各种示好,都被喻文州十分有礼貌的挡住了。




是自己男人,真好。
















【王杰希】



青训营又招了不少人,里面也有女孩子,里面有个姑娘打的不错,技术挺好,意识也是。



你有空就去找王杰希,自然是看到过这个女孩子,长得不错,玩的也好,青训营里面还是很受欢迎的。



不过那个女孩子经常去找王杰希问问题,问打法啊什么的。



有一天你看见那个女孩子又来了,问的王杰希。




“那个,王队,现在战队是随随便便就放人进来吗……我看到一个姐姐老是来这里。”

?好的吧她可能不知道我的身份。

“她是你女朋友呀……长得……”




?????





“她是我女朋友,不是什么随便的人,她长什么样都是我女朋友。”

“你越线了,姑娘。”



















我就皮一下真的。




【小点】


你特别喜欢隔壁叶家的小点,经常来找小点玩,玩着玩着就熟悉了,自然,叶家也知道你和小点关系好,经常欢迎你来。


有一天你带上了好吃的去找小点,就看见叶家来了客人,也不好打扰就带着小点出来玩了,里面有个女孩子看见就说:



“啊……你怎么给狗吃这个……”

?我还特意去网上查了可以吃的好的伐?



懒得理你。


见你不理她,那个女孩子跑到小点身边摸了摸他的头,身上浓烈的香水味让你打了一个喷嚏。


“你该不会是……狗毛过敏吧,都这样了还和他玩?”


对不起姑娘我真的对你身上的香水有被冒犯到。


小点看着你,然后又看了看她,十分配合的打了一个喷嚏,然后“汪汪汪汪汪汪”叫了好几声。


“哎你是喜欢我吗?哎呀真乖。”


不你没看出来吗它在嫌弃你。




评论(28)
热度(61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