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恋与×你】你就不能让让我嘛

#ooc有。


#今天考试,让我偷偷懒。









【李泽言】





因为疫情,你和李泽言都被迫待在家里没有办法出去。

在家里处理公司的事情也不错,但是难免处理多了会疲倦。






你从家里翻出来一个棋盘,稍微懂得一点下法的你自然是​拉着李泽言陪你一起下棋。

“来来来李泽言快和我一决雌雄!”​

“……”​






李泽言不愧是头脑发达的总裁,没过一会儿就让你输得心服口服。

​“你让我一下嘛。”






许久不撒娇的你冲着李泽言撒娇道。

“亲我一下。”​













【白起】






因为是特警,虽然当前情况危急也要挺身而出,这是白起的责任。





而你自然是乖乖巧巧的待在家里不敢出去,处理了公司的事情后你在给自己找点事情做,简称没事找事。





翻来翻去家里的东西,发现了一个五子棋的棋盘,你搓搓手准备和自己大战三百回合。

回到家的白起看到坐在沙发上,茶几的对面还放了一个超级大的玩偶。





还有棋盘,自然是发现了你在做什么。

“我来。”

“不许和他。”








白起快步走到你身边。













【许墨】






许墨毕竟是为科学家,为了这次疫情也是在研究着。





相反,处理完事情的你显得无所事事,像一条咸鱼一样瘫在家里。





某天心血来潮收拾房间,发现了棋盘。

是象棋棋盘,经过了好几天的研究有了一些成果的许墨想要休息一会儿,然后就和你一起下棋。





“嗯……会下吗?”

“我可厉害了!”





然后就是你输的面无表情。

“噗……这局我让让你。”






“呜——许墨我爱你!”

“我更喜欢实际行动,嗯?”














【周棋洛】





你们两个都无所事事的待在家里,为了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你和周棋洛决定下飞行棋。

还是开了直播的那种。






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毕竟是周棋洛,你作为他的女朋友自然是一起上镜。

“耶!!”





玩棋略胜一筹的你在屋子里疯狂蹦跶。

然后看着周棋洛变得委屈巴巴,再一看弹幕全部都是心疼周棋洛的内容。






你的脸有些红。

“咳。”





收敛一下。

“薯片小姐~”





你自然是承受不起周棋洛这样撒娇的模样。

偷偷亲了他一口。

“咳咳。”








这次是他脸红了。




直播间:我是真的人你俩也是真的狗。

评论(7)
热度(6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