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恋与×你】破镜重圆

#ooc有。

#全文2.5k

#破镜重圆。






前文戳这里 


建议先看前文再看后续✓



















【李泽言】




  

  没过几天你的手机就收到了一份匿名的短信,发来了你的男朋友和好几个女生的暧昧对话还有照片,时间是和你交往的时候,得,脚踏好几条船,看来这个人是个章鱼。




  你特意查看了一番,这不是p的,你恍然大悟。

  行呗,遇到渣男了。




  等到他下班回来,你选择质问你的男朋友这是什么情况,时间地点人物完美的对上,大闹了一番要和他分手,收拾了行李便离开了。




  本想着这件事就就此落幕,没想到那个渣男和疯魔了一样,开始监视跟踪你,搞得你心惶惶。



  就在某天你下班回家,天已经黑了,这天晚上人少的很,你有种不祥的预感,想要尽快的回家,然后加快了脚步,但是你发现,身后有人跟踪你,应该是他。




  他离你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你又开始加快步伐直到奔跑,但是很快却被追上。

  就在他要拉住你的时候,一股力量将你拉到了一个人的怀里,这个人是李泽言。




  “别碰她。”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人熟悉的感觉,你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你应该很好奇我为什么会知道你的风流史。”

  “毕竟……某个笨蛋看上的人,我总得帮她把把关。”

  “但是没想到你的前科……那么多。”





  应该是被吓到了,那个男人转身就跑,你和李泽言也没有去追,你看到李泽言将你松开,然后看着你说到。





  “我想了很久,不放心你所以查了查你的男朋友。”

  “之前说的那句话就是给你的提醒。”

  “……笨蛋,被骗了都不知道。”





  

  

  你突然感觉到很委屈。

  

  



  “我才不是笨蛋!要不是……”

  “要不是什么?”

  “别离开我了,太多的危险我不想你去经历。”

  “复合吧。”














  

  

  【白起】

  





  某天正在办公的你收到了白起发来的短信。

  “下楼。”





  这……在搞什么??不过你还是乖乖巧巧的下楼了,然后就看到公司对面的咖啡厅里,你的男朋友搂着另外一个女孩子笑的灿烂。




  ……你好像明白了什么,也没有像抓小三一样上前大闹,拍了张照转身进入公司,准备晚上和你男朋友好好聊一聊。




  可是没想到下班的时候你又遇到他牵着另外一个女孩子的手。

  ……脚踏好几条船?




  你也是真的傻,被这样的一个渣男戏弄,他不就对你好了一点吗?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答应他。




  你的男朋友似乎是看到了你,急忙松开那个女生的手,对那个女生说了什么,便来到了你的身边。



  

  “我可以解释……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嚯,这渣男语录搞的挺好,你也不想和他废话太多,于是询问他。

  



  “那个女生是谁?”

  “是我的妹妹……”

  “你的妹妹可真多。”



  冷笑一声然后拿出手机,翻找到今天白天拍到的照片,拿出来给他看。



  那个人应该是急了,直冲冲的想要把你手机夺过来然后删掉,就在这时,白起一个横踢将那个男的踢开了。




  “别想着碰她。”

  看到白起的出现,你有些惊讶,淦啊,他为什么出现的那么恰到好处,我还想手撕渣男呢,看来自己没戏份了,难受。





  “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不放心她。”

  “你自己看!你和他都分手了!还在纠缠你!”





  那个人将话题转移到了你和白起分手的事情上面。





  “滚。”





  白起不想再和这种人多说一句话,那人自然也是个识趣的人,转身就跑。

  就留下了你和白起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白起……”

  话还没说完,白起一把将你抱着,头在你的颈窝处蹭了蹭,似是撒娇,但是你感觉到了更多的是想念。







  “我很想你。”

  “回来,好不好。”

  

















  

  【许墨】

  





  这两天你的朋友给你发来了一段视频,你点开一看,发现是你的男朋友和一个女人逛街的视频。



  其实这没有什么好纠结的,但问题是你的男朋友和那个女人牵着手,而且还是十指相扣。

  这都算把你不放在眼里了吧?





  但凡谈恋爱的人都知道,十指相扣这种事情是情侣之间做的,但是他为什么可以如此淡定,肯定有鬼。





  晚上你们两个都在家的时候,你点开了这段视频,想要问他这是什么情况,然后在他支支吾吾的回答中,你知道了,这他妈是个渣男,而且脚踏两条船的那种。




  说完分手后,第二天趁着休息日就收拾行李离开了,然后回到了自己以前的家,许墨隔壁那个。




  可是那个渣男似乎不死心,天天来你家门口堵你,根本没法安心的生活,快要被搞疯魔的你想要快点把这件事解决,于是这次选择当面对峙。



  

  

  “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真的错了,我太爱你了。”

  “我信你个鬼啊,淦,你当我瞎吗!赶紧滚!”





  硬气一些,本想着赶他走,可惜你看到他拿出来了一把弹簧刀,不妙。




  “你和我永远在一起吧……”




  这他妈是个疯子!!




  你的家门虚掩着,就在十分危险的时刻,你看到许墨冲了进来,然后从男人的背后给了他一脚。

  男人倒在了地上。





  “许墨……”





  你明显被吓到了。

  “许墨你等等!”

  不等许墨说话,你直接上去给那个男人添了几脚。

  “玩弄感情的渣男!”






  看到地上的人昏厥过去,你拿出手机选择报警,在报完警之后,你身边的许墨突然吻上你。

  你挣脱不掉,只好小幅度的回应,你真的想他了。

  





  

  “别离开我……”

  “太危险了……”






  

  “……好,我不离开你了。”

  














  

  

  【周棋洛】





  在某一次同学聚会上,你拉着你的男朋友去了,约好了包厢准备去唱歌,本来一切都安安稳稳没有任何问题,结果就在唱歌中途。



  大屏幕从歌的mv切到了一段视频,里面的男主人公就是你的男朋友。

  所有人看完视频都转头看向你和你的男朋友。




  内容很简单,两个人正在亲吻,简直就是干柴烈火,吻的那叫一个酣畅淋漓。

  男主人公是他但是女主人公不是你,这就很尴尬了好吧。





  “解释一下?”

  你看向身边的人,挑了挑眉,想要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这是假的!”

  支支吾吾的一看就没有什么底气,看出来了,这个视频那么明显,怎么可能是假的。




  想了想不想闹大,给自己同学说了一声就先和他走了。

  回到家解决比较好。




  就在回家的路上,你的手机又发来一段视频,点开一看,得,这次换了一个女生,从接吻直接变成勾肩搭背了,看出来了,这是个渣男。





  回家后很快提出了分手,然后就收拾行李离开了。



  可惜没想到的是,这人开始在公司门口蹲你,每天纠缠着你,有时在同事的面前装深情,搞的你无理取闹一样。

  “我再说一遍,分手,脚踏三条船你是蜈蚣吗?”





  “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不想再和他纠缠下去了,没想着多管转身就走,那个男人想要将你拽到怀里,可惜被一个人打断了。

  “再这样我就要报警了哦~”



  是……周棋洛的声音。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这里还有不是视频证据哦,我不介意公开的给你的其他女朋友的。”

  “别纠缠她,知道吗?”

 





  那个男的看到无果,暗骂一声便离开了,然后你就被周棋洛抱在了怀里。

  

  


  “薯片小姐……我真的好想你……”

  “我们重新开始好吗……我会将你保护的好好的。”

  “谁也不会伤害你。”





  

  “好。”

  你的眼眶渐渐变红。

  





  

  






  

  ——

  

我来说明了嘿嘿嘿。

野男人​其实知道你和你的现任,但是心里还有你,不想放弃,就去查了一下你的现任,没想到查到的是很多你的男朋友和其他女人暧昧的记录和视频。

所以明眼人会看着你不想你受到伤害,偶然相遇是真的但是也是在提醒你。​

许墨的“她对红豆过敏。”这句话,有一点点可以理解成他很想你,毕竟此物最相思。

还有一点可以理解为,在一起那么久,怎么可能连你对什么过敏不了解万分?​

也是在变形提醒你​。

白起的​ “呵,我也并不是很希望你这样。”其实是在说,你不希望我管前女友太多,但是毕竟这人是渣男,有时还会去撩拨撩拨前任脚踏好几条船,也是在给你提醒。

李泽言的​ “比不上你。”是说。

很感谢你对我女朋友之前的照顾,但是你自己也在照顾其他女孩子,甚至是联系没断干净的前女友。

也是在给你提醒。

给你发视频的有的是他们的安排,也有的是朋友偶然发现的。

危险时出现,是说明他们实在担心你,在曝光之后选择在暗处保护着你。

以防遇到危险。​


评论(19)
热度(157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