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恋与×你】“你要当爸爸啦”

#ooc有

#点梗

#告诉他你怀孕啦

















  【李泽言】





  


  去医院发现自己怀孕了,又喜又愁,喜是在喜自己和李泽言有了生命的结晶,愁是愁怕自己照顾不好孩子。





  直到晚上你才拿出怀孕的单子,颤颤巍巍的递给李泽言。





        “李泽言……你要当爸爸啦。”




  一向沉稳的李泽言看完单子后也是呆愣住了。





  “你……”


  “我……”





  两个人异口同声,你深吸一口气,率先说了出来。





  “我……我怕我养不好他……”





  毕竟第一次当准妈妈,肯定很紧张,明明自己还是一个小姑娘。





  “……放心。”






  李泽言沉默了一会儿。






  “明天开始,不要去上班了,在家里工作。”



  “可是我最近手里还有个策划案……”

  工作也很重要啊喂。








  “让魏谦帮你。”

  “只要你好好的。”


  












  


  


  


  【白起】





  


  你接过单子,一脸懵逼的看了看结果,自己……怀孕了?





  我就这样怀孕了????我明明还是个小姑娘??我怀孕了怀孕了???





  一脸茫然的走出医院一脸茫然的回到家一脸茫然的拿出手机。





  “白起……你要当爸爸了……”





  肯定得打电话告诉他,然后就坐在沙发上发呆,自己有没有能力养这个孩子……





  自然是有的√。





  当白起回到家,发现你坐在沙发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白起……”






  你喊了喊他的名字。





  “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我怀了你的宝宝。”





  “我……有点怕……”






  虽然现在很稳定,但是还是有些后怕。






  “别怕,我一直都在。”

  “还有,不是我的宝宝,而是我们的。”


  












  


  


  


  【许墨】


  






  回到家气愤的将化验单pa在他的身上,然后气呼呼的说。





  “你快说这是个意外。”





  许墨挑挑眉,猜到了你给他的是什么,但还是乖乖巧巧拿起来确认一遍。





  那次没戴套,就这样中奖了。





  真幸运呢,你想到。





  其实自己也不是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是来的太突然,是个人都会措手不及吧?





  沉默了一会儿,你说到。





  “那个,怀孕了以后是不是孕妇最大?”





  你已经想好怎么对许墨了,小作精上线了。





  “当然,你最大。”

  “都听你的。”





  你看着许墨,笑出声。


  


  “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夫人在想什么,别闹,乖一点,嗯?”


















【周棋洛】

  

  

  明明还是两个小朋友,怎么现在来了一个小小朋友?





  好的,大恐龙睡衣又要多买一件了。




  你给周棋洛发了你怀孕的消息,本来在片场的周棋洛一个小时后出现在了家里,快速跑到沙发旁边,坐在你的身边。





  “薯片小姐!!!”

  “你!真的吗!!”




  你看着周棋洛,揉了揉他的脸,然后抱住他。





  “是啊,你要当爸爸了。”

  “准爸爸周棋洛先生?”





  埋在你怀里的周棋洛抬起头,郑重的对你说。





  “薯片小姐,谢谢你。”








  眼眶都红了呢,果然还是小朋友啊。







评论(40)
热度(156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