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恋与×你】关于官宣恋情

#我来了我来了

#ooc有

#官宣安排一下!是后续!















  


  


  【李泽言】




  


  


  公司小群:


  








[员工1]:你们看今天李总手腕上的小皮筋了吗?





  


[员工2]:看到了看到了,还是粉红色的呢。



  


[员工3]:李总这是用来……扎头发?


  



[员工2]:你是直男吧,这是李总为了宣示自己有女朋友露出来的好吧。





[员工3]:李总有女朋友了吗???





[员工1]:李总有女朋友了??





[员工2]:对啊,李总有女朋友了?!





[员工4]:你们觉得是谁啊。





[员工3]:喜欢我们李总的好多人呢,罗嘉?






[员工1]:我觉得罗嘉不可能啊,罗嘉又不喜欢扎头发。





[员工4]:我也觉得不是罗嘉,最近好像有个公司的制作人和李总关系很好。






[员工5]:那个制作人吗?我看见她在李总办公室里呢。







[员工4]:天哪真的是她吗!!






[员工3]:说到这个制作人,我记得上次李总好像替那个制作人出头来着,好像是她差点被潜规则?







[员工5]:那多半是她了,下次来了看来得改口叫老板娘了。








[员工1]:得叫老板娘了。


  


  










  


  【白起】


  




[警察1]:你们看到今天白队手腕上的小皮筋了吗?





[警察2]:看到了啊。





[警察3]:看到了看到了!!






[警察1]:我觉得白队是不是在暗示我们他有女朋友了。





[警察2]:自信点,把觉得去掉。





[警察1]:?你们都不惊讶吗??白队有女朋友了啊!





[警察4]:其实没啥可惊讶的,就之前我还看到白队带着一个小姑娘去逛街。


  



[警察2]:我还看见白队排队买奶茶呢,你们觉得白队是那种喜欢喝奶茶的人?





[警察1]:我用的一直是2G网吗?!!?





[警察3]:看来是,我都怀疑你是1G网。





[警察5]:就白队,身边的妹子能有多少?下次见面记得叫嫂子。







[警察3]:了解了解。


  













  


  


  


  


  【许墨】








  


  [学生1]: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许教授哪里不一样?





  [学生2]:我记得之前许教授穿衣服比较保守吧,很少露胳膊露腿啊,而且现在还是冬天……

  





  [学生3]:我看到了,今天占了个前排,发现许教授手腕上是一根皮筋耶。





  [学生4]:许教授是要扎头发吗?





  [学生1]:你傻啊,粉红色的,是给女朋友的吧。





  [学生3]:许教授有女朋友了?





  [学生2]:我寻思着应该是,得了,万千少女失恋了。





  [学生4]:???我彻底失去许教授了是吗?





  [学生6]:醒醒,你就没拥有过。





  [学生2]:那个女孩子,盲猜是之前来听讲座还睡着的妹子。





  [学生3]:我也觉得是她!!!





  [学生6]:+10086





  [学生1]:下次得占好位置留给师娘。






  [学生2]:带我一个。














  


  


  


  【周棋洛】









  粉丝群:







  [粉丝1]:新的那个综艺,洛洛手腕上是小皮筋吧,是吧是吧是吧。





  [粉丝2]:是的是的是的,还是粉红色的。




  [粉丝3]:而且还说是家里小姑娘的,洛洛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粉丝4]:别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初恋就这样截止了吗





  [粉丝1]:看样子是官宣了……都那么明显了……





  [粉丝2]:我们得祝福吧……等等!洛洛发微博了!我靠官宣了!!





  [粉丝4]:真的吗!我去看看!!





  [粉丝1]:孩子终于谈恋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崽崽出息了。





  [粉丝2]:已经变成妈粉了是吗。





  [粉丝5]:妈粉到位了,成功从老婆粉穿到妈粉。





  [粉丝3]:hhhh,洛洛都官宣了,咱得去祝福呀。





  [粉丝2]:终于有个女孩子看得住洛洛了,太好了太好了。





  [粉丝6]:我们洛也找到了满眼都是他的女孩子了呢。









评论(25)
热度(111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