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恋与×你】对他说三遍“我想要”

#ooc有。

#是点梗!!@仙辞 的!!















【李泽言】





  “李泽言,我想要。”





  在对他说完第一句后,你看到正在认真工作的李泽言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你在说什么?”






  似乎是有点难以置信刚刚听到的你说的那句话,这是你和他交往后第一次的,求欢。





  “李泽言,我想要。”





  平时在床上唯唯诺诺的你,难得在此刻重拳出击,刚刚好碰上俩个人都在家,此时不求何日再欢?






  拿出从来都不好意思穿的酒红色吊带裙,酒红色和嫩白的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视觉上更加刺激,浓妆淡抹总相宜,画一个冷艳高贵的艳妆,这不是你,这也是你。





  “李泽言,我想要。”





  你看到坐在书房办公的他眼底的谷欠掩盖不住,这是……被刺激到了吧。





  一步一步走到他的办公桌前,隔着一张桌子挑起他的下巴。

  “李总这是……不愿意吗……”






  “从未。”







  他巴不得你主动一点,放下手里的工作,将文档什么的扫落到地上,然后吻上你。







  吃 干 抹 净 。


















  

  

  

  【白起】

  






  刚下班回到家的白起就收获到了一份大礼,礼物是你。





  见你坐在一个大箱子里面,包装还挺精美,以为是恶作剧,便拆开一看,发现你坐在箱子里面,身上穿着一件……吊带裙。




  黑色的。





  挺刺激,手上还抹了平时从来不碰的指甲油,暗红色,多一点魅惑。今天这是……要干什么?





  “白起,我想要。”





  你轻巧的站起来,然后搂住面前男人的脖子,白起感觉到紧实的胸膛贴上来一对软绵绵的物什,脸上难掩的绯红。






  “白起,我想要。”

  再一次。





  “白起……”

  “我想要。”

  再一次。







  他面对着你的求欢。

  原来你就是送给他的礼物,接下来应该是……拆礼物的环节了吧。

















  

  

  

  

  【许墨】

  






  

  你对于情事这一方面,不会索求过多,他想做你便和他做,称得上是随性,有时候实在是没兴致,许墨也不会强求你,让你用手解决一下。主食没有了怎么说也得要点点心778。





  难得有日你想逗逗他。

  “许墨,我想要。”






  你乖乖巧巧的坐在床上看着手机,对着一旁正在看书的许墨发出邀请。






  把手机放下,然后一只手攀住男人的胳膊,另一只手往被子下面的世界……探索着。







  还差一点点就触及到了他的小腹。







  “许墨,我想要。”

  你再一次说出。







  “夫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你看着身旁的男人合上书,然后将你压倒。






  “许墨,我想要。”

  “好。”











  未眠。



  

  





  










  

  【周棋洛】

  






  在外面拍戏近半个月周棋洛回来了,独守空房小半月,怎么说也得让周大明星补偿一下你。







  下班回家准备好一堆零食,也不管沈远让不让吃了,反正你要好好和周棋洛耳鬓厮磨一番。






  你将周棋洛的眼睛蒙住,然后领着他来到了屋子里。







  “薯片小姐是要给洛洛惊喜吗?”







  兴致勃勃的询问着你,恨不得下一秒让蒙住的眼睛重见天日,但是得忍住,他很期待。








  揭开眼罩的下一秒,你就听到了周棋洛的感叹声。

  “洛洛,零食和我,选哪一个作为礼物呢?”







  你在他耳边呼气。

  “洛洛,我想要。”







  毕竟半个月没有见面,哪怕只是视频聊天,但是真实的触感往往是最好的,最舒服的。








  “薯片小姐是在邀请洛洛吗?”

  他笑了笑。







  “周棋洛,我想要。”

  重复了两遍,你被拦腰抱起。








  “知道了,薯片小姐,我很想你哦。!”







评论(26)
热度(110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