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全职×你】在他的世界里

△违刀子写手来发刀子。


△真的我很善良你们信我。




【叶修】

你每时每刻都希望叶修能够回头看你一眼,哪怕只有一眼。

这不过是你在白日做梦罢了。

他只会一直追随着他的荣耀,横冲直闯。

而你,只能默默地当着他背后的人。

触摸不到遥不可及的他。

“叶修……今天是我生日……”

“等等我这还有一个boss,先挂了。”

“叶修……我病了。”

“多喝点热水,我这还有比赛。”

“叶修……我们……”

“我马上回去了,先挂了。”

你放在嘴边的最后一句话,始终没有说出来。


【王杰希】

你的世界里全是他,而他的世界里只有荣耀和战队。

当你在深夜里失眠而不得不吃安眠药的时候,他在宾馆的房间里安然入睡,等着明天的比赛。

你给他说过无数次,你有失眠的情况。

但他也无数次的忘记。

他会牢记boss刷新的时候时间和队员们的情况,却不会记住你对他说的叮嘱。

“杰希,明天帮我做一下早餐可以吗?”

他无数次的答应下来,可是第二天早上,他永远只会匆匆的离开。

“再见了,王杰希。”

你编辑短信过去,永远显示的是未读。


【张佳乐】

“不要动我的账号卡!”

这是他第几次警告你,你数不过来了。

这是你们这个月第三次吵架了,原因仅仅是你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将他的另外几张账号卡收了起来。

你的初衷很简单,无疑是将房子收拾的干干净净,可以得到他的夸奖。

“帮我倒一杯水吧。”

你答应着,将杯子递过去。

他没拿稳,水全洒在了桌子上,顺便将他的账号卡弄湿了。

杯子碎了,割伤了你的手,而他干的第一件事是去清理他的账号卡,放任你的手在那里流血。


碎了就碎了。

是拼不好的。

评论(26)
热度(89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