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全职×你】女朋友会伪音怎么办?

•这里←指我自己,拥有一个妄想学会伪音的咸鱼。

•真的好喜欢声优啊www










【叶修】

当时我和我媳妇还没有公开,

有一天我在战队指导别人,一帆把我手机拿来说有人找我,我没想着是她,就点开了免提。

结果……

家里那位不知怎的突然用非常非常低沉的男声说:

我想你了。

最怕气氛突然尴尬,所有人都看着我。

只听见刚刚签约的新人说了一句:

原来叶前辈是在下面那个~



我的确是下面那个,不过是让她在上面自己动而已。









【王杰希】

微博有人希望我开直播,作为一名好爸爸,自己家的崽崽自然得宠着。

于是我打开了直播,一开始,弹幕问的还是比较健康的内容,慢慢的,清一色的变成了这样的:

爸爸你有女朋友吗?

爸爸你有男朋友吗?

爸爸……

其实我更喜欢前两个字。

就在这时,我刚刚想说有女朋友了,家里那位默默的拿少年音说了一句:有了,是我。

……

……

得嘞,关闭直播。

评论(12)
热度(9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