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彩蛋一/3h】



1.


“心中的火永远不会灭,但我要止步于此了。”




2.


从未改变的坚持,




兴欣队长乔一帆宣布退役。


兴欣,自然不用介绍,第十赛季如同星星之火,点燃荣耀之原。


记者抓住了这个机会,在退役前的发布会上,闪光灯对着乔一帆闪耀着,仿佛过一会儿,这位兴欣队长就会凭空消失。


“其实……我原来是微草的一员。”


“其实……一开始我玩的是刺客。”


乔一帆释然面对。




“今天我可以站在这里,最应该感谢的,有两个人,一个是叶修前辈。”


“阵鬼,其实是前辈推荐我我玩的,他说我很适合。我就试了试。”


“没想到成功了。”


想想当初,进退维谷,同队的唾弃让乔一帆想过离开,但是身后又是自己的梦想。


好不容易实现……怎么可能说离开就离开。


这不是乔一帆。


“一寸相思一寸灰。”


“一寸灰来到这里,从来没有后悔过。”






“另外我要感谢的,是我的前队长,王杰希。”


“杰希前辈当时在战队里,其实很照顾我。”


“作为队里的垫底选手,我觉得……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把我刷下去。”

“我坚持了下来,同时也感谢当时微草战队的所有人。磨平了我的棱角。”

乔一帆……流泪了。


这个战队,这个游戏对于他的意义,不同凡响,荣耀,冠军。


每个人都在拼搏着。


评论(35)
热度(43)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