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百日王柔/Day50】他和她的访谈





#访谈体。

#感谢邀请参加。

#王柔向,莫ky,感谢。





0.




​王杰希第一次看见唐柔就被吸引住了。






1.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啊,联盟里几位少数的几对cp,其中的标准模范就是微草队长王杰希和兴欣队员唐柔。



王队长和唐队友的爱情我们不仅仅是羡慕,他们在比赛场上拿捏的也很好。




……






主持人:请问你是和唐柔小姐怎么遇到的呢?





王杰希:是叶修拿着她的号让她和我们队的队员PK。




主持人:第一印象如何?





王杰希: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太在意她,但是听到说她一次比一次时间长,于是有了兴趣。





王杰希:第一印象就是感觉,她很适合来打荣耀,如果不是没有专业的指导,她早一点进入联盟,会成为新星。





主持人:​当时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呢?






王杰希:当时还没有,我其实并不是很相信一见钟情,​只能说是,她一直都在给我惊喜。





主持人: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王杰希:是在兴欣夺冠的庆功宴上,我打电话表的白,当时我也只是拿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她会答应。





主持人:当时是怎么对她表的白呢?





王杰希:我觉得你需要一个更加亲密的私人教练,嗯?当时我是这样说的。

  




主持人:对方有什么反应吗?




  

王杰希:可能是喝了点酒,有一些呆愣,不过可喜可贺她答应我了。





主持人:可以分享一下你们日常的对话或者习惯吗?




王杰希:她啊……喜欢喝茶,很喜欢,然后她搬来我家后就给她买了一架钢琴,放在家里,平时累了她就弹钢琴。





主持人:唐柔有没有给过你什么惊喜呢?





王杰希:惊喜啊……应该算是她给我真正的告白。





主持人:作为微草队长,女朋友是兴欣队友,会有什么不便吗?





王杰希:是有的,比如在比赛场上夹路相逢,不能放水,不过她也不会喜欢我放水。

刚刚开始答应和我在一起其实是为了打败我,她就是这样,也就是这一点吸引了我。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想对唐柔小姐说的话呢?





王杰希: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2.





主持人:众所周知唐柔小姐是横空出世的新星,如果可以对当时的你说一句话的话,请问是什么呢?





唐柔: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就……加油。





主持人:其实这次采访我们的最终目的是采访你和王杰希王队的恋情。




主持人:应该没问题吧?




唐柔:没问题的。





主持人: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确定你喜欢王杰希的?





唐柔:也不能说是什么时候确定的,一见钟情这种戏码我不会相信,大概是平时我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主持人:你们的第一次接吻……是在什么时候?





唐柔:嗯……我给他正式告白吧。





主持人:正式告白?可以透露一下吗?





唐柔:你通过了,当我的专属私人教练。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想对王杰希说的话?”

  




唐柔: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3.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她/他会是你携手一生的人吗?





唐柔/王杰希:我认定他/她了。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