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全职×你】当你和别人被组cp











#有ooc,不喜勿喷。

#叶/喻/黄/周













【叶修】






作为叶修的小姑娘,打游戏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身边有一个高玩陪玩。


所以你决定去直播打荣耀,一流的技术,好听的声音,让你吸了一大波粉。


久而久之你也成为了这个平台的流量主播,认识了不少人。


其中就有几个比较好的哥们儿,可能是平时你们的聊天太过于随意,一些粉丝就组成了你们的cp粉。


实不相瞒他们都知道你和叶修在一起了。​


叶修自然也是经常关注着你的,但是你俩没有官宣。


就看到在你的微博下面有一些粉丝刷你们的cp名字的时候。​





“小姑娘,解释一下?”​

“我靠靠靠靠靠他们……”​





尽管发了微博澄清了,那些哥们也转发了,但是这些粉丝依旧不相信。


第二天见看到。





#叶修公布恋情#

#叶修的小姑娘#​













【喻文州】​





因为喜欢做菜,所以你就开了个微博号,成为了美食博主,经常会发一些关于做饭的教程。


过高的拍照技术和简单易懂的教程,有更多人关注你。


可是有一次你失误把喻文州和你的情侣杯拍下来了,然后发到了微博上。


眼见的粉丝自然发现了这个杯子,然后在下面的评论区开始讨论,你也没太注意,没想到有的粉丝直接开始扒马甲。


​平时和你关系比较好的黄少天就中招了。


“我靠靠靠靠靠我和她真的不是情侣。”

这句话显得苍白无力,同时让少天自己也解释不清楚了。


为了澄清谣言你答应粉丝们开直播。


一开始还很和谐,没想到在一旁看你很久的喻文州说了一句。





“做完我要吃。”​


弹幕瞬间炸了。


紧接着喻文州进入了屏幕。






“向各位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小姑娘。”​











【黄少天】​





喻文州的女朋友因为这事刚刚和喻文州官宣,黄少天家的靓女也经历了这个事。


毕竟你也是一个吃鸡主播。


吃鸡什么的太蛊惑人心了,你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自然是要好好学习(?)​。


黄少天有时会陪着你一起玩,不开麦,但是技术也不错,你们的默契惊人。


久而久之就有人开始磕你们的cp,因为圈里有个大神和他的技术差不多,然后那位大佬直播的时候随口提了你一句。


就有人认为你俩是情侣,甚至还私信问。


“少天……靓仔……”


你蔫蔫的冲着黄少天撒娇道。


第二天你和他玩吃鸡的时候,他就把麦开开了。


“我家靓女这么厉害我也不能差到哪里去冲冲冲啊啊啊!!”






弹幕:



“好的我们知道了我们错了让他闭麦吧。”


“百年好合快闭麦吧。”


“闭麦吧qqnl做个人吧ww”














【周泽楷】




因为从小就有一好嗓音,所以你选择当一名唱见,而且还是专门为轮回战队唱歌的唱见。


粉丝们都知道你是个轮回粉,但是她们更加期待的是你和轮回队员之间的关系。


好巧不巧有人拍下来了你和孙翔的照片。


其实很简单,你只是让孙翔帮忙给周泽楷而已。


有人觉得你和孙翔是情侣。


然后看到某评论的周泽楷先生看了一眼坐他对面的孙翔。


“加训……一天25小时。”


“你不要骗我一天就24小时哪来的25小时!!”


“不管。”




紧接着周泽楷就在微博发布了他和你的自拍照。






周泽楷-V:女朋友@你




评论(28)
热度(226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