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全职×你】哥哥的醋你也吃












#叶/喻/王

#梗来自于@夜殇 

#感谢这位小朋友指出的错误!@saomsky 




【叶修】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和自家哥哥拥抱的时候被自己的男朋友看见。


因为你的哥哥要出国比赛,而叶修也要从苏黎世回来,你们的时间刚刚好对上了。


你在机场恋恋不舍的抱着自己的哥哥,而你的哥哥同样也抱着你。​


刚刚出来的叶修看见你和另一个男人难舍难分,而这个男人……好像从哪里见过。​


叶修一拍脑袋,隔壁圈的职业选手。




“咳咳。”​




静悄悄的走到你身边,把你从你哥哥的怀里抽出来。



“小姑娘看看我。”​



你瞬间明白,叶修怎么了,醋坛子翻上天了。



“啊啊,哥哥,这是我男朋友叶修。”​



“嗯……妹夫好?等等你不是叶神吗?”


“我的天老妹你咋认识那么牛掰的人,叶神给我个签名好吗!”






“???”








恭喜叶修gg喜提迷弟一只。













【喻文州】





喻文州意外的看见自家小姑娘在和另一个男生笑眼盈盈,很不爽。


而那个男生同样也是圈子里的职业选手,不过人气不是很高。


你本来和喻文州约好在便利店见面,但是意外看见了自己的哥哥,许久没见自然是很想念。


还没有聊一会儿天,你就看见自家先生皮笑肉不笑的走过来。


糟,大事不妙。


“嗯……喻队好。”


“你好,请问你们这是……?”


你的哥哥似乎明白了什么,一遍戏谑的打趣一遍把你的肩膀搂住。


“我们好久没见了叙叙旧。”


“哎呀哥!”


你自然是不想看见修罗场,快速解释道。


“原来哥哥啊,希望你们战队下一次能碰到我们。”






然后把你拉到怀里。











【王杰希】





过年了,但是今年有一些特殊,你和王杰希来了一场彻彻底底的异地恋。


因为你的哥哥平时一直在战队里面,所以不知道自己的妹妹去拱白菜了。


每天借着电话以解相思的你天天抱着手机不离手。


某天王杰希给你打电话,因为你在睡觉,你的哥哥刚好看到了,于是接通了,因为电话的备注是大眼爸爸。


你哥哥自动忽略了前面大眼二字。


“喂?爸。”


“?我好像没有这么大的儿子。”


“卧槽王队!”


熟悉的声音,你哥哥忍不住爆了粗口。


“她呢?”


“她啊……在睡觉呢。”


“嗯?好吧。”


因为哥哥的一句卧槽被惊醒的你看见自己哥哥拿着自己的手机打电话,于是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谁啊。


“你自己看。”


“喂?杰希爸爸。”


“刚刚那是谁?”

你觉得王杰希都想扒开屏幕问你。


“嗯……我哥哥!”


“嗯?原来是哥哥,帮我问好。”


“哎呀!!!!”





你红透了脸。








评论(16)
热度(92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