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恋与×你】当你尝试微信拉黑他

#dbq我还是更新了。

#ooc有。

#今天的咕咕咕之歌好听吗(娇羞)

#挺短的大家当个笑话看吧。














  


  【李泽言】





  


  谁还没个小脾气了。





  你气冲冲的将李泽言拖进黑名单,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原因很简单,想吃冰激凌被拒绝了。





  “我今天!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死这里!都不会把李泽言从黑名单拖出来!!”





  立下毒誓。





  今天我和李泽言就是敌人!!!!


  











  没过一会儿,给你发微信结果发现被你拉黑的李总,打了电话回来。





  “把我拉出来。”

  “我不。”



  “……快点。”

  “我就不。”




  “晚上给你做布丁。”

  “我不……”



  “嗯?”

  “不会辜负李总对我的期望。”






  


  晚上你快快乐乐吃布丁的时候,李泽言问你。




  “好吃吗?”





  你脱口而出一句。






  “真香。”



  












  


  

  


  【许墨】


  





  平时耍耍小性子把许墨丢黑名单里去了。

  




  然后你就忘了把他拉出来,人老了记性不好(捂脸)。





  因为工作手机就开了静音,许墨给你打电话你也没有接。





  直到晚上下班看到站在你公司门口的许墨你才想起来。




  得了,忘给许墨从黑名单拉出来了。




  完了完了今天晚上腰保不住了。








  “许墨……那个……”

  你憨憨一笑。

  “我给忘了嘛……”





  撒个娇看看管不管用,不管用那就直接上嘴亲一口。





  你就不信哄不好。





  “那夫人……准备好怎么补偿我了吗?”





  “让你亲一口?”

  “嗯?”






  “那就两口!”



  













  


  


  【白起】


  




  被白起的直男操作气笑了,直接拖黑名单让自己静一静。





  没一会儿白起就打过来了电话。





  “咳……把我拉出来。”

  “我不。”





  你还生着气呢,没有个奶茶冰激凌你是不会认输的。





  “我给你买奶茶。”





  “我是那种为了吃而卑躬屈膝的人吗!”







  天哪!!!别以为一杯奶茶就能让我放过你!





  


  ……至少两杯。







  “我要两杯。”

  “里面还要放好多好多珍珠的那种。”

  








  “可以,那现在可以把我拉出来了吗?”

  “勉强答应吧。”


  












  得,你还傲娇上了。




  小尾巴要上天的节奏。


  










  


  


  


  【周棋洛】


  




  因为一点小事情,你气的把周棋洛的微信拖进了黑名单。





        接受我的制裁吧……狗男人。





  然后周棋洛真就一天没有找你。




  晚上回到家,你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周棋洛的到来。

  身上还穿着恐龙睡衣,像极了和自己生闷气的小朋友。






  “薯片小姐~”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







  刚准备问候他的你看到周棋洛手上拿的零食,眼睛瞬间放大。

  “好多零食……”






  薯片巧克力饼干麻薯果冻,还有你喜欢的炸鸡……

  太幸福了吧!






  “薯片小姐……可以原谅洛洛了吗?”






  趁着吃东西顺带套路你,看你想也不想点点头,拿起你的手机打开微信。






  把他自己从黑名单拖了出来。

  一气呵成。





  然后就抱着美人开始一起吃东西了。








评论(23)
热度(194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