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关于

【恋与×你】超长空白语音后的告白

#ooc有。


#超长空白语音后对他的告白。














【李泽言】







9:32





「你」:







9:35





「李泽言」​:?




「你」​:李总,怎么啦?




「李泽言」​:你发这个……认真的?





「你」:我发错了!我马上撤回!!




「李泽言」:……不用。




「李泽言」:我知道了,不过你来华锐解释一下。





「你」:等等你听了我发的了????





「李泽言」:为什么不听?





「你」:这个语音那么——长,很少有人会听吧。





「李泽言」:那我可能是那少部分人里的。






「你」:唉。





「李泽言」:行了,来华锐,我要听你当面给我解释。











——






「你」:………………那么长……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李泽言总有一天你会成为我的裙下之臣!!爷的魅力你想象不到!





「你」:…………我就觉得你不会听,所以在这里说一下不过分吧。李泽言,我喜欢你。嘿嘿嘿。




















【白起】









「你」:










「白起」抱歉,刚刚在执勤,没有注意你发的消息。





「你」:没事没事,注意安全呀。





「白起」:……你……确定吗。





「你」:白起你不是……执勤吗???





「白起」:已经执完了,在公司等我一下,我马上过去。





「你」:嗯……白起你……





「白起」:我马上到,还有……你马上就有资格了。









——



「你」:………………这样子……够了吧,白起平时那么忙,应该不会听吧……唉,白起你身边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围着你,想吃醋却没资格我6眼泪,就在这里发发牢骚话吧……


















【许墨】






「你」:







「许墨」:中午要吃火锅吗?





「你」:啊,许墨你要和我一起吃吗?





「你」:不对!你怎么知道的!





「许墨」:因为刚刚某个小傻子说……想吃火锅了。





「你」:等等你!!你听我说什么了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许墨」:因为是你,每一条我都会认真听的。




「你」:我真的没想到……





「许墨」:一个小时后我会去找你,然后……告诉你我的答案。












——





「你」:………………我真的好想吃火锅啊……那个时候对你告白怎么样?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听我发的语音,就说点牢骚话吧。











【周棋洛】









8:45





「你」:







「周棋洛」:薯片小姐!!!!





「你」:啊……洛洛你怎么啦?




「周棋洛」:不带你这样子放毒的!!!我好饿!




「你」:嘿嘿嘿……是不是有种要失去高光的感觉?




「周棋洛」:哼!薯片小姐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你」:好啦好啦,你还在拍戏吗?等等我要不要去探班?




「周棋洛」:!好啊!我在片场等你!









9:00






「周棋洛」:薯片小姐?!




「周棋洛」:我也喜欢你哦。










——

「你」: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晾肉,香肠,什锦苏盘, 熏鸡,白肚儿,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罐儿野鸡,罐儿鹌鹑, 卤什锦,卤子鹅,卤虾 ……

这样子应该够了吧……洛洛我喜欢你哦。




评论(33)
热度(6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云峥 | Powered by LOFTER